吓人!半个娱乐圈给她儿子过生日 小三上位金巧巧老公是博纳总裁背景强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19 22:57:57

  金巧巧嫁入豪门老公背景强大,半个娱乐圈给她儿子过生日,大腕云集堪比明星走红毯。网传金巧巧也是小三上位当上豪门阔太的,其老公就是博纳影业CEO于东。

1..jpg

    日前,金巧巧于冬为儿子办抓周宴引来了近半娱乐圈宾客,陈宝国、张涵予、霍思燕、王珞丹等大咖出席排场大。看完金巧巧老公的背景,就知道她为什么能请动半个娱乐圈了。2011日,金巧巧与博纳影业CEO在2013年8月冬天结婚,生下女儿,去年六月生了第二个孩子。家里真的很幸福,老公的基因很强,女儿和儿子都像老公。不管是派对还是房子,两个人都是孩子,画面温馨而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