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竟然成最大掩护 毒枭幕后遥控快递运毒被抓

来源: 凤凰网 2018-06-16 16:19:08

   快递这几年可以说是令人十分满意了,近期曝出毒枭幕后遥控快递运毒被抓,快递公司竟然成最大掩护,看来很多公司都得好好查一查了。

19.jpg

    此时,前方民警已经到达福清寻找嫌疑人踪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神秘男子的信息依然如同大海捞针。民警扩大思路,协调各方资源,从中抽丝剥茧,最终确定出嫌疑人的落脚点就在福建福清一出租屋。

   前方侦查员立刻实施抓捕,嫌疑人刘某飞和郑某平落网。刘某费和郑某平以前是做唱戏的民间艺人,收入不稳定。这时候,一名何姓的老板找到了郑某,他说有笔大生意要找人一起干。只要把黄麻碱包装进电池,每公斤可以给他们 3000 元劳务费。不仅没有成本,还有人专门教他们怎么包装,这起生意看起来无本万利。郑某几经思考后,决定跟着何某干。为了做更多业务,他又拉着朋友刘某一起入伙。结果,等到快递都寄出去了,刘某才拿到 6000 元劳务费。6 月 4 日下午刘某被抓时,他正准备找郑某讨自己的 “ 辛苦费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