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段因为异国失败或成功的爱情 愿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来源: 网易 2018-06-14 10:24:54

   异地恋的苦真的不仅仅是距离上的,近期曝出11段因为异国失败或成功的爱情 愿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65.jpg

   2017年10月,丫丫刚失恋,又加上那时与她感情最深的姥爷突然过世,大路陪着她走出生活的阴影。大路家境富裕,在南非和朋友做生意。“他在非洲大草原玩狮子,在海边做美食,他跟我认识的所有男生都不一样,我立马被这个男人吸引了”。两人很快在一起了,但大路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出国,很少回北京。“很多时候,因为时差没法沟通。如果大概知道对方一天的生活轨迹,就已安心,但出国的一切仅仅来自他偶尔的口述。微信聊天时,总觉得离他太远了。”   大路也经常会给丫丫寄各国的小礼物。然而,最初的新鲜感和激情消失后,余下的日子都是孤独漫长的。他们在2018年2月分手,“虽然分手了,我还是很感谢他,他让我看到了世界的不同,让我自己有了很多的可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