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朝鲜开放,靠什么吸引世界?元山将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城市

来源: 新浪 2018-06-14 10:16:26

   环游世界永远是藏在心底最深处的一个念想,近期有报道称假如朝鲜开放,靠什么吸引世界?元山将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城市。

68.jpg

    《韩国经济》报道称,元山是继平壤之后,对朝鲜人第二大富有吸引力的城市。从1971年开始,“万景峰”号往返于元山港和日本新潟港之间,接送旅日朝侨以及运输货物。为了让第一次踏入朝鲜土地的侨胞能看到元山是一个国际性港口城市,根据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的指示,高层建筑出现在元山。发展至今,元山已经同时具备优美的自然景观以及在朝鲜较为罕见的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韩国学者认为,朝鲜之所以开发元山,是因为这里是可以经过短时间打造为观光地区的最佳地点。

    “朝鲜的海滨城市十分有潜力。”专注经营朝鲜深度游的中国机构INDPRK(IN朝鲜)创始人车英赫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以元山为例,它的规划相对完善,区位和人口素质有优势,未来很适合发展成为一座新型旅游度假城市。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截至目前,除了南浦、元山和罗先3个海滨城市,朝鲜其他众多海滨城市和近海小岛尚未开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