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学生坠楼身亡 校方称其遗物有抗抑郁药被质疑材料造假

来源: 人民网 2018-06-13 17:56:21

   最近的几起学生意外事件都让大家对高校的教育方法产生了质疑,近期,武汉大学学生坠楼身亡 校方称其遗物有抗抑郁药被质疑材料造假。

85.jpg

    5日早上,公安部门通过身份证查询系统,查到王同学使用证件登记入住了校外的酒店,得知这个线索之后。学校派出师生3人前往所在酒店查明情况。10点17分,3人抵达酒店与前台人员证实情况,10点34分,终于进入王同学所住的房间,可是谁能想到,在3人进入酒店几分钟,王同学在10点24分就已经从13楼跳下。在跳楼之前,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和他没有任何联系。同时,校方更进一步表示,学院曾经郑重提醒王某明家长注意防范,也让她母亲签订了相关协议。事发前王某明母亲没有与校方联系就离开了,事发后发现王某明遗物中有抗抑郁药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