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人!这名警察小姐姐火了:15秒视频点赞超过150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5 21:32:14

   这几年的视频软件十分发达,段子也是很多,传播速度十分快,近期曝出这名警察小姐姐火了:15秒视频点赞超过150万,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

54.jpg

    “通过我们工作中接触到的警情,来给正在看抖音的孩子父母做提醒,很多孩子沉迷手游、网游,就是因为家人陪伴不够,希望看到这个小视频的父母,多带着孩子出门走走看看,让孩子放下手机,拥抱自然。”徐冏说。

    杭州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网络宣传科科长徐冏表示,之所以想到要入驻抖音平台,是考虑到了如今短视频风靡的现象。
 
    “以往我们主要通过图文推送的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以及各类新闻客户端进行宣传,如今短视频越来越火,我们的宣传也要跟上当下的潮流,用老百姓乐于接受的方式,去讲好杭州公安的故事。”对于短短三个礼拜左右的时间,“平安杭州”在抖音平台已经吸粉一片,徐冏坦言,“事先并没有想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