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回应 毛坦厂中学的高考生:强度大 但谈不上“高考工厂”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6-04 19:58:45

   都说高考肩负着改变无数学子命运的重担,近期学校正面回应,毛坦厂中学的高考生:强度大 但谈不上“高考工厂”,但是依旧是金字塔的神助攻。

12.jpg
    “高一、高二尚有音乐、体育、计算机(等课程),高三还剩下体育课,但常被改成主课。我很久没上过(体育课)了。”4月18日,一名高三理科班学生趁课间十分钟,在跑回出租房拿作业的路上告诉澎湃新闻。
 
    一名复读生说,高三年级早上本应有晨跑,绕操场两圈,但由于人多,一个班一周只跑一次。在四月中旬前,每天中午会有“每周一歌”的教唱活动。“学校音乐老师会(在广播)教唱一些青春、活力的励志歌曲”,高二理科班学生赵文夕说,自己最喜欢的歌是不久刚教唱过的《春风十里》。
 
    高三学生对“考试”已经无比熟悉,尤其临近高考,“几乎天天都有小考”。一名理科班高三复读生称,“以考代练”是毛坦厂中学最常用的备考方法,“一周一次总测,外加三次数学、三次理综。”另一名高三学生则称,老师一般在高二就教完了所有内容,进入高三阶段便开始复习。他还表示,有的班级考试时,老师会让同桌间放上小隔板,以防止作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