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回应 毛坦厂中学的高考生:强度大 但谈不上“高考工厂”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6-04 19:58:45

   都说高考肩负着改变无数学子命运的重担,近期学校正面回应,毛坦厂中学的高考生:强度大 但谈不上“高考工厂”,但是依旧是金字塔的神助攻。

11.jpg
    李浩书桌上的倒计时牌上,写着距离回家的时间。倒计时牌下,是他今年的高考目标——到武汉大学学医。
 
    虽然在这里学习,没有双休、睡不够觉,也没有业余生活,但李浩并不认同这里是“高考工厂”的说法。
被称为“亚洲最大高考工厂”的毛坦厂中学位于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学子前来备战,随之而来的是众多陪读家长以及这些学生和家长带来的高考衍生经济。青年学子在这里奋力拼搏,力图追求更好的分数、前途与声誉。中国教育的现状和平民家庭对“鱼跃龙门”的渴望,被典型地浓缩于此。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实地探访毛坦厂中学以及聚集大批陪读家长的毛坦厂镇,以寻求当地真实的“高考生态”。
 
    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课程安排是,上午四节正课、下午三节正课、晚上三节自习,每节课45分钟。高一、高二每周一节的计算机课几乎最受大家期待,原因是学校禁止学生使用手机,而计算机课提供了上网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