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回应 毛坦厂中学的高考生:强度大 但谈不上“高考工厂”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6-04 19:58:45

   都说高考肩负着改变无数学子命运的重担,近期学校正面回应,毛坦厂中学的高考生:强度大 但谈不上“高考工厂”,但是依旧是金字塔的神助攻。

10.jpg

     “如果你想要学,毛中是个合适的地方。”2018年4月底,距离高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名毛坦厂中学高三学生在匆忙吃饭的间隙告诉澎湃新闻,镇上几乎所有的作息时间都围绕着学校、学生在安排。

    早晨6∶00不到,天尚未亮透,毛坦厂中学的学生从小镇各个角落汇聚到学校门口,再散至各个教室。每天早上的6∶30至7∶30属于早读时间。“大声早读,多读一句多考一分。”高三文科班复读生王晨(化名)告诉澎湃新闻,这是他们班上的口号。“班主任为了给大家打气加油,编了很多类似的宣言。”
李浩说,去年高考分数没达到心仪高校的录取线,他就把目光放在了毛坦厂中学,“(来这里后)第一个月,难受想回家”。但此时,他并不后悔选择到这里来复读,也不再用“难受”形容自己的复读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