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严控烟令”实施三年 禁烟难在哪?出租车司机表示赞成

来源: 东方头条 2018-06-03 22:27:25

   现在的雾霾那么严重,很多事情都是要开始截止起来了,近期曝出一组北京“最严控烟令”实施三年 禁烟难在哪?出租车司机表示赞成。

76.jpg

    根据北京市控烟协会今年2月发布的数据,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该协会微信号“无烟北京”共收到投诉举报3920件,月均投诉1307件,主要集中在写字楼(包括办公楼)、餐厅、商场、网吧、娱乐场所等地。

    中新网记者近日走访了北京西城区的一家网吧。当记者晚上9点左右到达网吧时,看到网吧在明显的位置上张贴了禁止吸烟的标识。而当一位顾客拿出打火机点烟时,便有工作人员前来制止,并将这名顾客请到室外。
 
    但时间过了晚上10点,网吧里却变成了另一副模样。不少顾客都在座位上点起了香烟,而工作人员则并未制止。
 
    记者了解到,网吧此举是为了应付白天可能的检查。“我们也不想制止顾客吸烟,但如果白天被人发现,就会被罚款,而晚上则相对安全。”一位网管告诉记者,不少来上网的人都有烟瘾,与其全天得罪他们,还不如在安全的时候任着他们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