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掀偶像热潮背后 粉丝才是最大的生产力

来源: 新浪 2018-05-29 17:15:35

   现在很多的粉丝为了偶像的出镜率不惜买榜买周边也是很舍得,近期有人发文称综艺节目掀偶像热潮背后 粉丝才是最大的生产力。

71.jpg

    其所在的NINE PERCENT组合占据了明星势力榜组合榜榜首,陈立农、范丞丞、朱正廷等也包揽了新星榜前几名。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追星仿佛变得越来越普遍。那么,年轻人为什么会需要偶像?《创造101》的制片人邱越总结为三句话,“有激情、有事做、有人聊”。她表示,90后、00后们都成长在物质非常丰富的时代,都有满腔的激情,但平淡的生活却让他们无处释放,追星于是变成一个很好的方式。
 
    互联网时代的粉丝不再只是“舔屏党”,他们可以为偶像应援,制作视频、图片、漫画,最简单的也可进行打榜、刷数据。邱越说,很多人在粉丝群中的满足感并不完全来源于偶像,而是在团体中找到了事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