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已婚男同居后 她在手机发现惊人一幕人财两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09:32:59

  网恋有风险,美女与已婚男同居后,她在手机发现惊人一幕奔溃大哭,哭诉自己不仅失身,还连多年的存款都被骗盗取了。据悉,同居男友在女友手机支付宝里的蚂蚁借呗刷了七万五千元。

3.1.jpg

  找不到何某了贷款只能自己还

  “他彻底就是一个骗子”她报了警

  随后,周女士拨打了何某的电话。

  何某:“(你怎么解决啊?)我等会回给你,我又要还款了,就是这样子。(挂了)”

  说了没两句,何某就挂了电话,之后再换号码打过去,也不接了。周女士拿出了之前跟何某聊天的录音。

  何某:“(周女士:把我人卖了我都不知道!)不要这样,我卖你干嘛,你不要这样说话,(为什么到里面去刷钱?)我跟你讲,我把这点七万四千块钱还掉就好了,还有卡上的钱还掉就行了,不要再说了,我这两天结结账把它赶紧还掉。”

  周女士:“我知道他彻底就是一个骗子,骗了一年的感情不说,还骗了钱。”

  周女士说,她每个月工资就两三千块钱,房子也是租的,名下的贷款她已经无力偿还。随后,周女士找到了湖州安吉递铺派出所,民警给周女士做了笔录,表示会把情况反映给法制大队,如果定性为诈骗,会马上立案侦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