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已婚男同居后 她在手机发现惊人一幕人财两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3 09:32:59

  网恋有风险,美女与已婚男同居后,她在手机发现惊人一幕奔溃大哭,哭诉自己不仅失身,还连多年的存款都被骗盗取了。据悉,同居男友在女友手机支付宝里的蚂蚁借呗刷了七万五千元。

3.2.jpg

  何某经常玩她手机

  等何某来安吉后,两个人就住在了一起,之后何某就经常玩她的手机。

  周女士:“搓安吉麻将,他用我的手机搓,我说你自己也下载一个,他说我瘾很大控制不住,他说我不能下载,我想搓的时候,用你的手机搓好了,因为搓麻将有的时候要付钱,密码告诉他了,他还在我手机里设置了自己的指纹。”

  周女士说,虽然不喜欢何某这样的举动,但总觉得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就没太在意。

  蚂蚁借呗被刷了七万多第一个想到何某

  周女士:“因为蚂蚁借呗这东西我从来不用的,也不点进去看,我也没有关注,我是过了年3月份,顺便点了一个蚂蚁借呗,结果进去看了一下,一共是七万五的额度,他给我刷了七万四千多,然后我当时都吓傻了,我胳膊都吓麻了,我手机也拿不牢,我想怎么会欠这么多钱,我又没借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