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已婚男同居后她在手机发现惊人一幕 相亲被骗惨哭诉很后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26 09:22:34

  导读:网曝一女子与已婚男同居后她在手机发现惊人一幕被吓懵,报警哭诉网络相亲被骗惨,已婚男以她的名义网贷7万多就消失找不到人,她后悔怎没早点发现。

1.1.jpg

   湖州安吉的周女士通过相亲网站认识了一个男的,原以为找到了一个可靠的肩膀。但几个月前她发现,对方偷偷用她的手机贷了不少钱。

  相亲网站认识了何某她觉得挺可靠

  周女士今年38岁,2016年离婚了,孩子跟着前夫,去年3月份,她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了何某。

  周女士:“(去年)6月份在一起的,(在一起怎么样?)感觉还好吧,他说的话都,因为他嘴巴很会说的,他说他在湖州上班,上了几个月,他说有一个什么(公司),聘请他到安吉来当副总,然后他就把湖州的工作辞了,到安吉。”

  周女士说,何某比她小两岁,给她看过离婚证的照片,她觉得何某挺可靠,对她也不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