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出轨前男友后被拍裸照 遭对方威胁被拒后2人激情不雅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9 10:53:24

  导读:已婚女出轨前男友后被拍裸照,遭对方威胁被拒后2人激情不雅照曝光,女子丈夫丢不起这个人提出离婚,女子后悔却被骂活该,更没有人同情她,只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

1.11.jpg

  陶某给记者发来的短信,称“叫她去报警,我等着”

  前男友陶某拍下小郑的不雅照片,威胁她“帮生个孩子”不成后,将照片发给小郑家人,还扬言要发到网上。不堪骚扰的小郑向本报寻求帮助。昨日,记者联系陶某,陶某却否认认识小郑,随后又发来短信称“叫她去报警,我等着”。

  小郑是河池市南丹县人。据她介绍,此前,她与在南丹务工的男子陶某认识,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小郑拒绝与陶某往来,并于2012年与现在的丈夫结婚,两人生育有两个小孩。

  2015年5月份左右,陶某通过其他途径将小郑加为QQ好友。那时,小郑因为家庭琐事与丈夫闹不愉快,便向陶某倾诉心声。去年6月,陶某来南丹县看望小郑,并叫她出去散散心。这一次出去,两人就在宾馆开房住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