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4旬大婶扮90后骗情郎600万 故意扮嫩装少女骗人钱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5:40:31

  导读:近日警方抓获一诈骗犯真实相貌震惊所有人,一4旬大婶扮90后骗情郎600万,故意扮嫩装少女骗人钱财太恶心。

1.2.jpg

  人人都知道网恋有风险,现实中恋爱遇到“照骗”的几率也不小。最近深圳坪山的李小庆(化名)就是这样面对“年轻貌美”的“少女”,他完全失去了警惕,最终被骗600万。近日,坪山公安分局坪山派出所破获了这宗特大诈骗案。

  “美女”疯狂索取钱财

  痴情郎却坚信“真爱”

  2018年3月22日,事主李大庆(化名)报警称其1988年出生的弟弟李小庆(化名),在龙岗某足浴中心认识了自称1990年出生的“王晶晶”,后迅速陷入情网与其交往。

  期间“王晶晶”号称投资物业公司能获得高回报,陆续让李小庆转账,编造的理由五花八门:物业公司消防被封需要打点、物业公司买材料、连自己妈妈都不放过,让其患上脑出血要抢救、澳门赌博被扣押......

  总之,“王晶晶”以多种理由让李小庆转账,前后转账一百五十余次,总计金额七百余万元人民币。期间,该女子偶尔也以物业分红为由,向李小庆转回一百余万,但这中间差额仍有六百余万人民币。

  李大庆报警称,其一家人经营生意,李小庆负责管理家里财务,家人现在怀疑家里的钱都被诈骗了,但弟弟仍然执迷不悟深陷谎言而不能自拔,为防止继续被骗,他遂来派出所报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