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七年前见了个男网友被害惨 警局多次传唤严重影响其生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10:14:52

  导读:近日网曝一女子七年前见了个男网友却被害惨了,这几年多次被警局传唤严重影响其生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3.jpg

  小宋姑娘找到我们,说七八年前认识的一个朋友,把她害的不轻。对方犯了事,把她也连累了。

  多年前的男网友,因为盗窃被带进了派出所

  小宋:“吃完饭后,他说送我回家,当时警察已经盯牢他了,就是盯牢他的车了,我当时也准备上车嘛,一拉车门,警察就涌上来了,把我们都抓了。”

  当时是下沙白杨派出所出的警,民警把小宋和那个男网友带回了派出所,小宋在派出所待了一夜后第二天就被放了。

  小宋:“当时是晚上,第二天把我放了,那个人没有放,被关起来了,是盗窃罪,说是偷手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