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黎姿罕见晒性感美背 揭其老公马廷强怎么残疾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5 16:22:40

  47岁黎姿罕见晒性感美背照引围观,虽然快50岁了,但是黎姿还是冻龄女神风韵犹存。当年长得漂亮的黎姿在事业顶峰时期嫁给了残疾人马廷强令人不解,虽然是豪门但她明明可以挑个帅气的富二代,为什么选择马廷强呢?

马廷强.jpg

马廷强

    其二,黎姿心存感激,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我们知道,几年前,黎姿的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她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痴心的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上限资助。而黎姿特别爱她的弟弟,故而对马廷强心存感激,进而甘愿嫁给他。

    其三,马廷强有钱,对黎姿想必也是一种诱因。应该说,黎姿决不是单纯为了钱而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因为黎姿有的是钱,但钱多不咬手,况且身为香港《东方日报》创办人马惜如之子,现投资控股、医疗事业,资产上亿港币的马廷强的确很有钱,而且黎姿的弟弟治病也需要钱。

    马廷强(生于1956年),香港富豪,人称香港第二代跛豪,是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身价上亿港币、有“残障富豪”之称,个性低调。2009年1月,与香港演员黎姿结婚。
其家族背景听起来令人咂舌。据悉,马廷强的马氏家族是毒贩家族,被证实涉及贩卖毒品及有三合会犯罪组织十四k背景,父亲马惜如被称为“白粉马”,叔叔马惜珍长期隐居台湾,是香港有名的大毒枭,数十年来一直被香港政府通缉。马廷强之父及叔叔马惜如、马惜珍,是现今仍在通缉中的大毒枭。而马氏家族的合法事业,在香港和全世界继续发达。马氏家族在英国的财产极多,在伦敦市中心金融区和西敏区拥有一整排的办公大楼。东方报业集团是他们事业成就最显著的一个实例。现在是远东最大的报业集团之一。

    马廷强早年在东方报业集团担任要职,负责对外事务,所以与娱乐圈较为熟悉。1998年他离开报业集团,开设宝贵实业有限公司及港汇控股有限公司,一共在香港有6家公司,涉足投资、医疗以及慈善领域,而马廷强也逐步摆脱家族黑势力背景的影响。

    虽然目前马廷强由于身体不便而没有具体参与相关生意,但是马廷强也积极参与很多社会活动,例如从事广东省内的政协组织的港澳台事务等活动,以参政议政的态度而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建设。至于东方报业的创建者马惜如与马惜珍兄弟,早年在英国辖下香港的陈年旧事,如今也甚少有人提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