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星巴克咖啡致癌?别再让谣言标题党刷屏适当喝就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2 11:17:11

  风靡全球的星巴克咖啡致癌?别再让谣言标题党刷屏,知道真相的你一定会笑出来的。不是星巴克咖啡致癌,是所有的咖啡喝多了都会,所以每天喝1到2杯子最佳。另外,喝咖啡能保护肝脏,减少血管患病率。

1.jpg

    所有咖啡里都有丙烯酰胺,否则咖啡不香。咖啡豆本身颜色很淡,只有当经过烘烤之后才会有那么大的香气。其中的副产物就是丙烯酰胺了,其实丙烯酰胺的危害和咖啡的危害是两个话题了。咖啡的有关研究非常多,大部分都表明了咖啡消费是安全的,甚至于还与肝癌的风险降低有关的。关键是咖啡不要多喝,一天喝1到2杯是没问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