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回应高云翔性侵案:1年半内回国的可能性不大 36岁女编导是陪酒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1 10:34:35

  高云翔性侵被抓,律师回应高云翔性侵案:1年半内回国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在国外性侵是大罪。网友质疑高云翔老婆董璇这么漂亮,他为什么要性侵一个36岁的丑女人?

1.jpg

    据悉,高云翔性侵案的女主角是其新剧的女编导,一个36岁长得胖的大龄女。小编觉得他的事有点蹊跷,长得帅又多金老婆董璇又好看,要是说他花钱嫖娼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我还信 ,说他性侵一个36岁的女的长相很一般的我就不理解了,重点是还是和王晶制片人,两个男人一起性侵这也太难以置信了。

    网传所谓受害的女编导实际上就是当地的地陪而已?或许的确存在很大的可能性,因为结款结算时产生了经济纠纷,而地陪在晚上与高云翔还有制片人王晶进入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房间中,估计和尾款结算也有着一定的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