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9岁女孩性早熟胸围接近少女 罪魁祸首竟是学跳拉丁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31 14:01:03

  导读:近日网曝一9岁女孩性早熟胸围接近少女,去看医生却被问及跳不跳拉丁舞,让家长们非常意外,性早熟怎么会和拉丁舞扯上关系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jpg

  春天,少年开花成长的季节。但是有的家长却发现:家有儿女,已经提前长成了带着成熟味道的“果子”。

  浙江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罗晓明教授的门诊里,9岁小女孩豆豆的脸涨得通红,无辜的眼神四处看,不敢和大人对视。

  这还是个懵懂的孩子,但是她的乳房发育已经两年了,胸围接近少女的样子,个头也明显比同龄的孩子高许多。豆豆骨龄报告证实了这一点:性早熟。

  孩子性早熟,生理上的直接影响是个子会长不高,而心理上则会造成更多的问题。

  在询问豆豆吃过什么药物、特殊食物等问题后,罗晓明突然问她:“你跳不跳拉丁舞的?”

  这个问题让家长略感意外,心里嘀咕:怎么突然冒出这个问题。

  没想到,小妹妹看着医生点点头:“嗯,我学了四年了。”

  “虽然在学术界还没有科学研究论证,但是我们从门诊多个案例的情况已经发现,跳拉丁舞与小朋友性早熟之间有一定的联系。”罗晓明说。

  社交舞蹈

  提前启动青春期开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