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要凉!律师回应高云翔性侵案:1年半内回国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31 10:53:27

  导读:近日高云翔在澳被曝性侵丑闻圈内圈外都分外震惊,其律师回应高云翔性侵案:1年半内回国的可能性不大,若高云翔若违法,参演电视剧或延播出镜率大大降低,娱乐圈又瞬息万变的,高云翔这是要凉啊。

6.4.jpg

  3月29日,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外媒纷纷报道称,中国男星高云翔于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报警称除了高云翔外,还有一名叫做王晶的男子也涉嫌性侵。

  报道称,3月28日这两名男子通过视频,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审,两人都在视频中简短露面,他们的辩护律师称,将为2人进行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随后有媒体了解到最新消息,悉尼当地法院“bail refuse”(拒绝保释),将在4月6日上午9点30分重新开庭审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