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性感!55岁大婶参加选美比赛夺亚军 和24岁女儿长得几乎一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30 17:52:00

  导读:近日,一55岁大婶参加选美比赛夺亚军引关注,据了解,这名55岁大婶和24岁女儿长得几乎一样,她和女儿常被人误会是两姐妹。

QQ截图20180330174514.jpg


   劳里表示,她想激励各种身材、体型、年龄的女性对自己的人生旅程更有信心,谈到上周的选美比赛,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而我是四个孩子的母亲,之前从没想过会做这样的事情”“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感觉自己又变成了21岁,而且还交了很多新朋友,选美比赛给了我一次新生”。
 
    在这次参加选美比赛之前,劳里花了5年时间陪着女儿艾米在英国各地参加选美比赛,而如今艾米已经是苏格兰国际小姐大赛的主席了。而母女俩经常会被别人认为是姐妹俩,两人本来长得就很像,特别是眼睛几乎一模一样,而当女儿最近把头发颜色弄得跟母亲一样时,两人就更加相似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