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男子盗窃10多年逐梦监狱合唱团 监狱:痴人说梦天方夜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30 14:11:32

  导读:近日网曝一奇葩小偷盗窃完后不惧监控,毫无伪装还在公共场合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他就不怕被抓到吗?原来男子盗窃10多年逐梦监狱合唱团,监狱:痴人说梦天方夜谭,如此回复让他重树三观。

3.1.jpg

  男子为逐梦演艺圈10多年连续犯案,只为进提篮桥监狱新岸艺术团,这几天一条新闻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一名男子频繁盗窃十数年,竟是为了进一家监狱的合唱团唱歌……

  29日,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微信公号“上海监狱”发布《提篮桥监狱新岸艺术团,不是你想进就能进的!》回应这条新闻:像这个屡抓屡犯的惯偷、不思悔改的“窃贼”,有这种进监狱艺术团的想法和行为,无异于“痴人说梦”“天方夜谭”!

  2018年3月29日,澎湃新闻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审查起诉的一起盗窃案中,犯罪嫌疑人王某从小爱唱歌,更非常崇拜一名有过牢狱之灾的歌手,为了进入上海的提篮桥监狱合唱团学唱歌并演出,他最终以盗窃方式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