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与女友结婚老婆王斯然晒结婚证 个人资料遭扒私照流出

来源: 中国网 2018-03-29 23:45:56

   现在的明星结婚可以说是大事了,近期曝出的GAI与女友结婚老婆王斯然晒结婚证 个人资料遭扒私照流出,果然两个人都是很有个性的人,可以说十分般配了。

 14.jpg

    3月28日下午,一张GAI与女友同框晒结婚证的照片曝出,两人好事将近。早在今年1月7日GAI便求婚成功,如今时隔不到3月便修成正果。照片中两人更是甜蜜依偎,狗粮满分。

    王斯然比GAI小8岁,二人携手走过了很多年,据悉,读大三的王斯然给GAI发微博私信,你有女朋友吗?没有的话现在有了。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gai宠爱女朋友是许多粉丝都知道的事情,相当有个性的他说话带有一种气势,但是一遇到女友就秒变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