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再次刷新瑜伽难度这个动作让人叫绝 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8 14:04:31

  导读:网曝王子文再次刷新瑜伽难度,这个动作让人叫绝,近日因为新剧王子文话题不断,感情生活也备受网友的关注,连早年王子文和贾乃亮的这段情都被扒了出来,两人分手原因更是让人好奇,来看看吧。

1.5.jpg

  3月26日,王子文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进行日常练习瑜伽的打卡活动。身穿黑色裤子,用手臂撑地,在瑜伽垫上摆出高难度动作。小身材有大力量,形容的就是王子文这样的女生。做艺人的都是多面手,不仅要会要演戏会唱歌,最好还得有一副看了让人流鼻血的性感Body!

  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的裤子,用手臂撑地,在瑜伽垫上挑战高难度动作,用腿摆出一个“N”字型,腰肢柔软,体态轻盈纤细。被粉丝夸赞:“厉害了爱豆”、“臣服”、“你这个瑜伽绝了,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