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头部遭孔雀偷袭 头部被啄两个洞流血不止索赔园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7 13:21:13

  网曝男孩头部遭孔雀偷袭,头部被啄两个洞流血不止的新闻引关注,一直以为孔雀很温顺,没想到居然也要攻击人类。据悉,小男孩被啄受伤严重,家长要求索赔,你觉得是谁的责任呢?

20160308025428984.jpg

    春暖花开季节动物们脾气都很暴躁,市民观赏时且看且珍惜,由其要照顾好小孩。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动物园方面已经决定,一方面对散养动物加强看守,另一方面劝阻游客过分接近动物,“动物再温驯,攻击性再弱,距其太近都有可能发生意外,而这些事件中,伤人动物往往都是无意的。所以我们经常劝阻游客,不要离动物太近,保持安全距离,但很多游客对此并不理解。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