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短视频博主的网红之路 李子柒的个人资料家里是干嘛的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6 16:33:43

  揭秘90后短视频博主的网红之路,美拍总榜冠军李子柒的个人资料家里是干嘛的全被扒出。据悉,李子柒是美食视频博主,高颜值有韵味的一种古典美,秒杀众多锥子脸的网红。

1.jpg

    李子柒因为拍摄美食视频走红,而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李子柒几乎自给自足,自己种菜,自己养鸡鸭,自己中水果,自己养花,而李子柒也经常会送网友一些东西,比如腊肉,花茶,桃花酒之类的,全是李子柒自己做的,而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李子柒有一个园子,很多人以为李子柒是富二代,李子柒是不是很有钱?

    四川姑娘李子柒,仿佛从古代穿越而来,总是一袭古装,静静地做菜,静静地享受生活的美好。

  她的古韵十足的美食视频让人眼前一亮,大有清风拂面之感,李子柒的美食视频取足了一个“古”字。古典的食物、古法的工序、古老的传统、古朴的炊具、古雅的氛围,再配以素淡的古装和悠扬的古调。有别于西点烘焙素描构图般的精确和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李子柒出品就像是一幅挥洒自如闲适恬静的水墨山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