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小学生因老师批评家长而离家出走 要看人间冷暖静一静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6 13:49:15

  网曝小学生因老师批评家长而离家出走,要看人间冷暖静一静的新闻令人心疼。据悉,这个小学生因老师批评他,还讽刺了他的妈妈而心里难受,所以离家出走静一静。

98.jpg
 
    妈妈从小区保安那里得知,23日早9点多,还在小区里看到过一个小孩,很像林林。
 
    下午,林林的爸妈、爷爷奶奶、姑姑全部都来了,大家在小区里一幢幢、一个个楼道地找。但小区太大了,一家人一时找不过来。
 
    “我们现在怀疑小鬼还有没有藏在小区里,还是说已经从其他口子出去了?我们在外面大路上找了几遍,因为大致方向也实在确定不了。”林林妈妈说,孩子有张银行卡的,里面有两三千块压岁钱,他自己身上也有几百块现金。
 
   “现在小伙伴都在学校里上学,他也不可能去朋友同学家里,到底会去哪里啊?”妈妈急疯了。
 
    “他本身成绩蛮好的,班主任老师也蛮器重他,对他也很关心的。儿子应该是哪个作业没做好,老师让他罚抄写,让妈妈陪着。但他可能理解错了,以为老师说妈妈也教育不好……这个小孩,自尊心很强的,有的时候太敏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