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撸女模特爆料:特朗普和我有10个月婚外情 口述婚外情全过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5 11:51:34

  特朗普又被爆出黑料,女模特爆料:特朗普和我有10个月婚外情令人咋舌,他真的出轨和嫩模偷情了吗?女模特口述特朗普和她婚外情的全过程,没想到他是这样的特朗普。

1.jpg

    有人说特朗普是一个被模特包围着的总统,他的现任妻子梅兰娜·特朗普(Melania Trump)曾经是模特,他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曾经也是模特。而爆料特朗普与她偷情的女模特,则是花花公子御用的美女模特,长得性感美艳。她称特朗普结婚不到2年时,就跟他有一腿,两人地下情10个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