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女子患“怪病”就爱买买买 几年时间挥霍1520万丈夫为此跟她离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4 12:10:01

  导读:网曝一女子患“怪病”就爱买买买,几年时间挥霍1520万,在车、包、美容上花费巨大,她竟还借巨款给陌生人,她的丈夫为此都跟她离婚了,她还是控制不住地买这买那。

12.2.jpg

  生病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多喝热水?还是卧床休息?几年前,成都女子黄英(化名)患上怪病,她这病非常怪异,因为发病期间她就会忍不住买买买!

  而且她花钱大手大脚,买车买包不在话下,出手也十分大方,她甚至借出巨款,至今已挥霍上千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