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偷狗事件引发的命案震惊全国 为阻止偷狗狗主人被拖行数十米后倒地身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4 11:46:26

  导读:近日网曝一起偷狗事件引发的命案震惊全国,为阻止偷狗,狗主人被拖行数十米后倒地身亡,这些偷狗贼为了一点利益就偷走陪伴主人多年被当做家人的狗狗,还罔顾人命,真是太可恶了!

7.2.jpg

  谢兴才家院落外的小路上,再也看不到他与爱犬小黑散步的身影了。

  在杏桂村村民眼中,谢兴才为人和善,总是笑脸盈盈,“跟三岁小孩子都没红过脸。”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说到爱好,每天早晚带着“小黑”锻炼,算是一个。

  2017年7月16日上午,当他眼睁睁看着“小黑”被盗狗者拽上车时,自然顾不得多想,冲上前抓住车窗试图阻挡。

  然而,车子没有停止。被拖行数十米后,他倒在了那条小路上,头朝着“小黑”远去的方向。18天后,谢兴才因重型颅脑损伤继发肺部感染致多器官衰竭死亡。

  一起偷狗事件引发的命案,谁都未曾料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