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术真的没落了吗 咏春大师一个回合被徐晓东打翻在地无还手之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6:38:53

  导读:近日网曝咏春大师一个回合被徐晓东打翻在地视频,徐晓东3分钟内击倒丁浩6次,打的咏春传人丁浩无还手之力,难道中国武术真的没落了吗?连一个不入流的搏击选手都打不过了吗?

1.2.jpg

  电影《叶问》中,叶问高喊我要打十个。因为这部电影,咏春拳名声大噪,连外国人都忍不住想去学。但3月18日的打擂中,不入流的徐晓冬,再次打败咏春拳大师丁浩。中国武术究竟能打不能打?

  这次比武,比上次痛殴太极拳大师要精彩一些。咏春拳大师丁浩,毕竟是有实力的。他的攻防都有自己的套路,说明是受过正规对抗性训练的,不是舞术家!好歹坚持了快1个回合,丁浩才被打翻。说起来,丁浩也算很顽强,前后打翻不下四五次,还是顽强抵抗。期间被重拳击倒几次,换一般没练过的估计就躺倒了,他还能爬起来。

  这说明,丁浩的斗志不亚于徐晓东,身体素质也不错。最终被打成这样,实在是他技不如人。纵观全场,丁浩明显不是徐晓冬的对手,最后甚至被打懵了,连王八拳都挥出来。要知道,这次单挑还是相当保护咏春的。

  单挑没有在软擂台上,咏春选手没带拳套,也不允许徐晓冬骑上去打,全程裁判都保护丁浩。有好几次,裁判是扑上去挡住要追击的徐晓东,有人说裁判比丁浩还出彩(裁判是一个知名摔跤教练)。如果不是这样,恐怕就会演变为老娘们揍孩子的单方面暴打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