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李明博崔顺实40年前同框照曝光 现今三人官司缠身网友感叹近墨者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6 18:30:11

  导读:近日朴槿惠李明博崔顺实40年前同框照曝光,这可让韩国人都炸锅了,有人气愤有人责备有人嘲讽,只因三人都官司缠身,网友不禁感叹:近墨者黑。

2.11.jpg

  3月14日,现年77岁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接受检方调查,20项罪名缠身的他,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卢武铉、朴槿惠之后,韩国第五位被检方调查的前总统。当天,有韩国网友扒出一张40年前的黑白照片,其中李明博与朴槿惠、崔顺实并肩而坐。这张罕见的合影刚被曝光,就引发舆论轰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