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女子被前男友当街强行带走失联数天 双双身亡死因让人费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5 14:26:52

  导读:近日网曝众目睽睽之下,女子被前男友当街强行带走失联数天,双双身亡,警方介入调查,两人死因让人不思其解。

1.13.jpg

  3月6日中午,在三亚市中恒建材城门口,26岁的临高女子林玲(化名)在拨打电话时,被一名男子当街强行带走后失联。经警方调查,带走林玲的是其前男友黄某某。3月12日,黄某某在临高老家的山林里自杀身亡。昨晚7时许,林玲的遗体在东方市八所镇海边被发现。

  不堪前男友纠缠,女子辞掉海口的工作前往三亚

  林玲今年26岁,临高县调楼镇人,在家里五姐妹中排行老五。林玲的三姐说,林玲比较懂事,她在2016年认识了同一个镇上的男子黄某某,过了不久两人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相处一年多后,因双方合不来,林玲提出分手。林玲曾经透露过,双方分手的原因是黄某某有不良嗜好而且四处借高利贷,债主频繁追债让她苦不堪言,两人在一起她根本看不到希望。

  林玲的三姐说,林玲以前在海口工作,与黄某某分手后不堪忍受其死缠烂打,无奈之下辞掉某公司行政文员的工作离开海口。

  “她没有办法才想到去三亚找工作,那样可以免遭前男友纠缠。”林玲的三姐说,没想到黄某某追到三亚,而且将林玲强行从街头带走。

  在三亚街头被前男友强行带走,失联数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