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小伙娶乌克兰媳妇令人羡艳 女方不要彩礼貌美如花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4 10:17:44

  导读:现在许多国际友人都乐意嫁到中国,中国男人细心体贴还会做家务,网曝县城小伙娶乌克兰媳妇令人羡艳,女方不要彩礼貌美如花。

QQ截图20180313134339.jpg

    婚礼是按照阳城习俗操办的。新娘伊娜萨金色的头发,白皙的皮肤,高高的鼻梁,精致的五官,她身着鲜艳的中式传统礼服,有着别样的风情。11时40分许,贺鹏伟牵着伊娜萨的手,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走回小区。小区里已搭好了喜庆的红棚,铺上了红毯。在各色气球、礼花的装饰下,婚礼现场显得非常得喜气。

    贺鹏伟是地地道道的阳城人。大学毕业后,他去北京闯荡。4年前,同样喜欢挑战自己的伊娜萨因为喜欢中国文化,独自来到北京从事翻译工作。提起俩人相识的经历,颇有些"传奇"意味。2016年1月,因为同在一个饭店就餐,两人相识并一见如故。渐渐地,伊娜萨被贺鹏伟的善良、体贴打动。活泼开朗的伊娜萨也让贺鹏伟对这个乌克兰女孩的好感值不断上升。两人都喜欢旅游,相伴去过中国不少地方。贺鹏伟说:"我们两个人很合拍,也有过矛盾,但对彼此都很包容,能遇到这样好的女孩很幸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