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致47万人死亡的大地震将在2年内发生?日专家这样说可信吗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3 15:47:17

  导读:天灾非常可怕,它所造成的伤害是毁灭性的。致47万人死亡的大地震将在2年内发生?日专家这样说可信吗?

 16.2.jpg

  他还称,比日本311大地震早3年发生的岩手-宫城内陆地震,以及之后发生的熊本地震、韩国庆州地震、鸟取县中部地震和韩国浦项地震等,都只是“巨大南海地震”发生的前期阶段。高桥举出以往地震情况作为案例得出,所有大型地震绝非是“突然袭击”,都有预兆而且可以预测它的到来。同时高桥呼吁,如东京迪士尼、大阪环球影城以及名古屋乐高乐园等聚集游客较多的地方一定要做好被海啸袭击的准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