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患病惨遭儿女嫌弃 家有豪宅90岁妈妈却只能躺在地下车库铁笼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3 15:34:00

  导读:近日网曝一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太被锁铁笼,这究竟是谁干的?家有豪宅,90岁妈妈却只能躺在地下车库铁笼内,真相揭开让人气愤不已。

2.11.jpg

  为了弄清楚情况,记者从物业那里查到了老太子女的门牌号,而老太的女儿张大姐正好在家。张大姐家是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新房子里,房子装修得很漂亮。目前,她和儿子、儿媳住在这里。

  据张大姐介绍,老太今年90岁了,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症,大小便不能自控,经常把家里弄得一塌糊涂。为了防止老太把新家弄脏,她才决定把老太送去车库里住。对于居民所反映的老太经常在车库里喊叫的情况,张大姐说,老太脑子不正常,她也无能为力。

  张大姐说,他们一家都是外地人,在扬州做生意。老太有四个子女,每家轮流照顾几个月。轮到张大姐照顾了,她就把老太安置在车库里,过几个月就送到下一家赡养。

  在记者的要求下,张大姐同意带记者下楼探望一下老太。张大姐一直说,自己的妈妈睡在车库里不冷,但当记者询问老太的时候,老太却一直说冷。那老太的一日三餐都是怎么解决的呢?张大姐说,一日三餐她都好好服侍老妈妈吃,刚刚早饭还给老太吃了包子和稀饭。而当记者问老太有没有吃早饭时,老太却说没有吃。

  据说老太有老年痴呆症,说的话不能全信,但这样的环境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妈妈,做子女的怎么忍心的呢?对此,张大姐说自己也很无奈,房子是儿子的,她也做不了主。

  儿子的房子,就不让老母亲进门,这个道理,恐怕也说不通吧,接下来老太如何安排,张大姐始终一句话:没办法,混过一天是一天。

  对此,小区物业表示,他们会尽快和张大姐的儿子沟通,哪怕是住车库,也换一个封闭式的车库居住。

  都说儿不嫌母丑,因为老太有老年痴呆症,大小便不能自理,就嫌她脏,让她住在铁笼子里,还口口声声没办法,这是为人子女该说的话吗,简直是作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