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患病惨遭儿女嫌弃 家有豪宅90岁妈妈却只能躺在地下车库铁笼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3 15:34:00

  导读:近日网曝一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太被锁铁笼,这究竟是谁干的?家有豪宅,90岁妈妈却只能躺在地下车库铁笼内,真相揭开让人气愤不已。

2.14.jpg

  记者在翠月东苑车库的一处角落里看到,一个“铁笼子”被布蒙得严严实实,老太就被锁在这里。小区物业表示,老太睡在这里已经有一个多礼拜了,至于为什么住在车库里,他们并不知情。记者观察发现,这处半地下的车库既没有水也不通电,根本无法正常居住。

  隔着铁栅栏,记者询问起老太的情况。老太表示,车库内没有什么生活设施,连灯都没有,一到晚上就冻得人直发抖。

  三、四平米的地方,只够放一张床,痰盂就放在枕头旁边,传来阵阵恶臭。据周围居民描述,老太的子女就住在这个小区,家里条件也不差,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老太放在这种地方。

  亲生女儿:妈妈会把家里弄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