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在这国拿下的铜矿价值万亿了 当初只投资25亿中企紫金矿业成为一大赢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9 17:22:57

  导读:网曝最近全球铜价日益上涨,中企在这国拿下的铜矿价值万亿了,当初只投资25亿,现如今资源量增长近一倍,资源价值更是翻上加翻,中企紫金矿业或成为一大赢家。

9.11.jpg

  据媒体报道,在全球铜价日益上涨的今天,中企紫金矿业或成为一大赢家。

  经过近三年的不断勘探,紫金矿业在刚果(金)投资的卡莫阿-卡库拉(Kamoa Kakula,以下简称卡库拉)铜矿项目整体资源量增长近一倍,资源价值超过万亿人民币。而2015年,他们收购卡库拉之时,仅仅花了25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