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莲花石11年后再出水面获抢救性保护 历史上也只出现过16次极其罕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9 17:16:16

  导读:网曝近日重庆莲花石11年后再出水面,这处“莲花石”被誉为“川江七大枯水题刻”,历史上也只出现过16次极其罕见,因此一出水文管所就进行了抢救性保护。

7.1.jpg

  长江水位近期持续下降,位处重庆江津区几江中,被誉为“川江七大枯水题刻”的“莲花石”,事隔11年后再度“出水”。江津区文管所指出,莲花石记录了近800年的长江枯水位情况,另有诗词、书法及镌刻艺术等,为长江上游历年水文的重要参考资料。不过近年周边河床改变,“莲花石”露出的机会愈来愈少,故必须趁此次出水尽快进行抢救性保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