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带走适龄男性!叙利亚单身女性难觅伴侣 身边都是女性和大龄男性根本看不到年轻男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9 16:54:54

  导读:近日媒体报道战争“带走”适龄男性,叙利亚单身女性难觅伴侣,身边大多都是女性和大龄男性,根本看不到年轻男人,年轻人的数量也是一年比一年少。

8.11.jpg

  2月19日有媒体报道,在大马士革大学,叙利亚学生努尔若有所思地看了看自己光溜溜的无名指,然后扫了一眼四周的同学。放眼望去,这里全都是女学生,一个合适的单身男青年都没有。

  30岁的努尔说,她渴望结婚——但叙利亚旷日持久的冲突意味着可能的追求者都已经纷纷移民、参军、甚至丧生了。

  “我希望有朝一日,这根手指可以戴上一枚结婚戒指。”努尔说。她要求记者使用这个化名。“但是,这里已经没有年轻男人了。他们好几年前就离开了。我发现这里年轻人的数量一年比一年少。”

  2011年,叙利亚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活动,当时努尔正准备毕业,她的第一学位是经济学。回想当年,每周都有人去她家提亲。

  “但现在,几乎已经没人来提亲了。来的都是在我看来不太正常的结婚对象——要么已经结婚,要么年龄太大!”

  为了消磨时间,努尔选择在大马士革大学攻读第二学位——文学。

  “我没有什么事情来打发时间。没有朋友,没有情人,没有丈夫。”她把染成金色的头发拂到一边,叹了口气。“我害怕自己在结婚前就看见头上长出一根白发。那样的话我肯定会很绝望的。”

  在叙利亚广泛保守的社会中,女性一般都会在20多岁的时候结婚,但现在适龄男青年稀缺,这些规矩多多少少也松了一些。

  没赶上“婚姻火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