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妇女节推出“共享男友”吸金 男模举止奔放吓得女生落荒而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9 10:41:13

  导读:网曝商场妇女节推出“共享男友”吸金,然而商家为搏出位搞的这些噱头顾客却并不买账,男模主动揽客举止奔放甚至吓得女生落荒而逃,如此低俗推广遭专家批判不尊重女性。

2.13.jpg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除了线上线下“女人节”“女神节”的噱头,几家京城的商场还推出了“共享男友陪购”的活动来吸引眼球。然而,男陪购并没有被追捧,现场多数女性都非常羞涩不敢主动上前,男模们则会示意跟顾客一起合影,他们奔放的举止甚至还吓到一些胆小的女生,令顾客落荒而逃。

  专家指出,商场借妇女节推出这种活动其实是不尊重这个节日的原本意义,作为营销推广手段也是不够尊重女性的一种表现。

  多家商场推出共享男友陪购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