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童星出道时才5岁 如今年过30的她化红唇秀美背舒畅整容照曝光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6 17:37:23

  导读:舒畅成名想当早,曾是童星出道时才5岁,虽然现在才30多岁,但已经混迹娱乐圈20多年了,娱乐圈女星难逃整容魔咒,舒畅也被传整容是真的吗?

  QQ截图20180306173525.jpg

    舒畅不整容的时候,完全就是邻家女孩的形象,温婉善良、知书达理。少女时期还能以年轻女演员的脸去演女一号,或者在配角上挑战不同的跨度。可是年纪越大,舒畅演女一号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

    然而娱乐圈的竞争性就是那么激烈,稍微跟不上脚步就对被后来人碾压。舒畅从小在娱乐圈里长大,要想继续吃这碗饭那只能迫不得已去整容了,谁又甘心一辈子只当二三线的演员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