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童星出道时才5岁 舒畅如今年过30的她化红唇秀美背仍就不红原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6 14:56:11

  导读:舒畅曾是童星,出道时才5岁,如今年过30的她化红唇秀美背越活越年轻,作为千年配角,舒畅有颜值有演技为什么就是红不起来呢?

QQ截图20180306145326.jpg

    如今的舒畅早已和经纪公司解约,所以没有公司包装她,当然就不会有好的资源来找她了,很少有影视公司会把大女主交给一个独立艺人,一般都会给自家艺人。舒畅很难接到女主角的剧这就是很大的原因之一。如今在各个剧中做女配,影视公司看中的就是她的知名度和演技来加大卡司阵容,舒畅还能活跃着靠的还是早年积累的口碑和人脉,一个没有公司的独立艺人混成这样其实还算不错了。

   然后还有一点就是舒畅自己没有事业心。

    对于演戏舒畅似乎并没有作为生活的终极目标,更多的是一个工作和爱好,并不是全部。
随意翻看舒畅的微博你会发现她大半年都闲着,半年时间用来拍戏,半年时间去旅游或者学习其他东西陪伴家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