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童星出道时才5岁 如今年过30的她化红唇秀美背走开放路线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6 14:31:47

  导读:都说出名要趁早,舒畅曾是童星出道时才5岁,演技一流,人也够美,但就是差那一点点爆红的运气,出道二十多年却没演过女一号!如今年过30的她化红唇秀美背走开放路线。

 

QQ截图20180306142814.jpg

    2018年3月5日,上海,舒畅出席品牌活动,她身穿白色蕾丝裙大秀香肩美背,展露女人味。5岁时以童星出道的舒畅一直清纯示人,如今也出落成红唇美人儿。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2年,5岁的舒畅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1997年,出演了家庭剧《单亲之家》,同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专辑首发超过10万张。2003年,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