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上山开荒发现"世外桃源" 在山洞一住10年种地养鸡悠闲自在令人艳羡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6 10:16:12

  导读:近日网曝贵阳市惊现山顶洞人,原来是村民上山开荒发现"世外桃源",在山洞一住10年都不愿下山,甚至还想在山上建果园来着。

10.1.jpg

  现在途经贵阳市观山湖区兴筑路的市民,都会被道路一旁突耸的斗篷山吸引,因为山体上半部分一处绝壁洞穴里,有人顺崖建成了一排小屋。

  曾有人问:“现在谁还愿意住在山洞里?”您还真别说,里面就独居着一位60岁的老伯彭兴墙,而且一住就是10年,这些年,老人边养鸡边种地,俨然成了现代版的“山顶洞人”。

  世外桃源,藏在观山湖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