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们自己都想不到的上热搜方式 杨幂轻易登上热搜榜却不开心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2 17:16:58

  导读:上热搜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毕竟多少人拼死拼活都上不去,但这些明星们自己都想不到的上热搜方式却让他们非常苦恼,杨幂就曾因发际线太高被网友狂吐槽而上了热搜。

8.14.jpg

  近年来,花钱买热搜早已不新鲜,随着各路资本涌入,热搜也已成为了八卦娱乐的战场,公关公司策划、拉拢大V推波助澜、雇佣水军刷屏攻陷,一条分工有序的造势产业链已然成型。

  但是有些上热搜的方式却是这些明星自己都想不到的。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后,杨幂的发际线曾经一度上了热搜,大家不亦乐乎的讨论着她发际线都快到头顶了。

  很多的网友吐槽说杨幂这是要秃的节奏啊,还有网友调侃说杨幂可以直接去演阿哥。而一向善于自黑的大幂幂也是幽默回应:“你们再批评我,我就去植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