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一场致命流感后,这款中药在美国售价翻了10倍成最火网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8 19:22:57

  导读:在初春的一场致命流感后,这款中药在美国售价翻了10倍,身价暴涨网上疯狂叫卖,现在买需要70美元一瓶还不一定买的到,成美国最火网红。

20.4.jpg

  京都念慈菴川贝枇杷膏(以下简称枇杷膏)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在今年初春,成为美国最火网红——其网络售价如今飙升10倍,一瓶卖到近70美元;经销商市值已经突破天际……

  这一切都要从这场美国10年来最强夺命流感说起。仅这次流感季,美国就有约56000人死亡,近百名儿童丧生,疫苗预防率仅36%,美国各地药房内的抗病毒药物卖到脱销。

  在病急了的美国人面前,一贴中华古老良药,成功“救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