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兽父锁双胞胎女儿10年 让女儿赤裸身体每天肉体精神上摧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28 10:08:31

  网曝兽父锁双胞胎女儿10年,对待2亲生女儿极其残暴,不仅强奸还在暴打,让女儿赤裸了10年不能穿衣服,还与女儿乱伦生子。

11111jpg.jpg

    "兽父"锁双胞胎女儿10年,把2女儿当泄欲工具简直是畜生不如,可怜2女儿都被他这么的身心受伤,一个全身都是伤,一个智力受损变残疾人。幸亏其中一位双胞胎女子逃了出来,揭发了父亲的兽性,他被控诉被性侵两名女儿共多达300多次,性侵时间长达10年。两名女儿太不幸了,从小就遭到父亲强奸,导致她们的心理留下不可抹灭的阴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